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浏览量:737 发布时间:2021-06-24

623日下午,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李心华颁发纪念章,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号召全体新发展党员学习老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奉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丁海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李心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商仪、专职组织员黄嘉成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出席颁发仪式。仪式由丁海峰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起立高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朱建刚为李心华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入党以来为党、为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新党员代表管彦舒向李心华老师敬献献花,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心华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经历分享感悟,他从百年大党的荣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他非常激动的表示,戴上这枚熠熠生辉的纪念章,内心无比激动,也深感无上光荣,几十年来始终如一,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对党的承诺。他殷切希望年轻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保持冲劲与活力,把党的教育和培养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干好事、干成事。现场新发展党员感受到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满腔热忱,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担当。

随后,在朱建刚书记的带领下,胸前佩戴着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李心华与新发展的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与专业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朱建刚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强调,离退休老党员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的指路明灯。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此次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老前辈的崇高致敬,也是全院党员党性修的一次精神洗礼。

朱建刚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近百年来,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这得益于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同心同德,接续奋斗。面对新发展阶段,前进道路上仍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一定要传承好老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无私的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为学院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前,院领导朱建刚、丁海峰等代表学院党委陆续来到党龄满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教师家中,送上意义特殊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方针政策,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致以敬意和感谢。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