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我院夺得苏州大学“轩哲杯”第二届春季篮球联赛冠军

浏览量:488 发布时间:2019-05-19

2019年5月18日晚,由苏州大学校团委主办,苏州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轩哲杯”第春季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东区体育馆室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是体育学院第一次组织代表队参加校级篮球赛,与全校各学院同台竞技,并在决赛与王建法学院的对决中夺得冠军。

精彩的暖场舞之后,裁判的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主动出击,动作熟练、传球迅速,直逼篮筐率先得分,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继续稳扎稳打,趁胜追击下半场进行不到十分钟就已拉开对手二十多分,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本场决赛中,我院几名主力队员表现突出。其中,1号队员朱怡秋三分球频频入网,9号队员赵越和21号队员陈镜宇多次扣篮得分,朱怡秋同学也获得了全场的MVP。


本届篮球联赛我院学子有机会和其他学院的同学同台竞技。这不仅使体育学院融入校级体育比赛,促进了我院在体育活动上与各学院的交流切磋,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更大的平台上追求进步、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