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研究生分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浏览量:467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64日晚上6点,我院研究生分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文辉楼217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部长代表及2018级全体干事。会议由研会主席吴相雷主持。



首先,吴相雷主席就我院在525激扬初夏·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中的表现做了总结,对我院队员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所有项目的冠军表示祝贺,对在此次活动中辛勤付出的运动员、领队、裁判员同学进行表扬,同时对今后在竞赛活动中对遵守竞赛纪律、竞赛规则等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第一,关于我院研究生分会参评本次校十佳研会的材料汇总工作,研会同学们在短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第二,关于组织开展文明离校工作,鼓励研会同学积极响应义卖活动,并根据各位成员的想法和建议,合理规划了具体时间、地点,强调各个部门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让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感受到研会大家庭的温暖。第三,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工作,鼓励干事们积极准备。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研会近期的具体工作内容和任务安排,同时也培养了研会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对促进自我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内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会将迈向新高度,开启新篇章!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