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浏览量:569 发布时间:2021-06-30

各党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乘 势而上、奋勇争先,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评选表彰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通知》,经各党支部推荐,院党委评审、公示,院党委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对全校10 名优秀共产党员、4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院各和广大党员要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凝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特此表彰。



附件:体育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名单

  

                                                          体育学院党委

                                                          2021630

体育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doc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