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910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629下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在文辉楼220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朱建刚、研究生辅导员付冰以及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分会秘书长白春燕主持。

首先,朱建刚书记致开幕辞建刚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研会发挥的思想性、学术性、时代性、服务性和引领性作用;也充分肯定了本届研会在思想建设、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研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第二,希望研会成员继续秉承初心,“在其位,尽其职”,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第三,希望研会在建设中求创新,在发展中求革新,勇于开拓实践,紧跟时代砥砺前行。


随后,体育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分会执行主席杨立妃做了《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杨立妃同学从优化研会组织建设、营造学术科研氛围、创新就业服务体系、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打造学院特色活动研会工作总结与展望六个方面对本届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并提出研会要继续秉持“立人、立文、立世、立行”的理念,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李争宣读《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章程》,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各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陈述和演讲。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宋杰、孙中祥、丁金艳三人当选为体育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崔玉霞、杨双灵、汪紫珩、潘泓桦、柴宝志、连荣新、张牧雨七人当选为各部部长。


最后,付冰老师进行大会总结。高度赞扬了上一届研会的工作成果,同时对新一届研会提出期许和鼓励,“往者不谏,来者可追”,过去取得的成绩固然可喜,但更要善于从过去工作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继往开来,大胆革新工作理念与方法,不断完善组织机构与制度,致力于将我院研会打造为“切实为学生服务”的践行者和“研究生高质量培育”的宣传者,将研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我院研究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研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学校的有力领导和学院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研会将始终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