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体育学院2019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485 发布时间:2019-06-14


    612日晚体育学院第九届“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班级风采大赛于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大赛的是17级、18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清、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体育学院副院长陶玉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鑫华院长助理徐建、辅导员沈韫韬与银力体育课程经理曹国龙。17级、18级班主任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青春是热情跳跃,是燃烧的火焰;青春是奔放豪迈,是沸腾的血液。我们发扬笃学创新的精神,在最好的年华勇往直前,展现风采。


 
17康复
18民体
18体教
17体教
18运训
17民体
17运训
18康复


大赛开场16级学长学姐为我们带来的第三套广播操与太极表演。前者简洁有力,充满力量之美;后者开合有序,充满智慧之美。在“班级介绍”部分,各班与大家分享了荣誉与喜悦、班训班服还有各式各样的班级活动这些都尽显体院学子的精彩青春。在“专业问答”部分,各班参赛代表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阐释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尽显专业素养。而在“风采展示”部分,各班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翩若惊鸿的武术《狂浪生》宛如一卷水墨江湖,令人心潮澎湃;美丽优雅的歌舞《爱的华尔兹》道出了喜悦与甜蜜;激情四射的武术《武动乾坤》点燃了观众的心。还有别具风采的《戏曲广播操》、活力四射的音乐剧《歌舞青春》、热情洋溢的舞蹈《Burning Fat》、活泼感人的歌舞《真心英雄》和情节跌宕的音乐剧《KF熊猫》。这些精彩的展示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喝彩。


大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17民体

二等奖:17体教、18康复

三等奖:18民体、18体教、18运训

希望之星:17康复

道德风尚奖:17运训


一年一度的班级风采大赛是我们体育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是展现班级特色的文化平台,是班级之间文化交流的艺术空间,更是各班同学增进友谊的花样舞台。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