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评选2018年度体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的通知

浏览量:509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我院将组织开展评选2018年体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助人为乐:长期主动给他人无私帮助,积极参加公益事业,赢得师生高度赞誉;

2.见义勇为: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利益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校园或社会上产生一定影响;

3.敬业奉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讲求奉献,教师在教书育人、学生在成长成才方面成绩突出,影响广泛;

4.诚实守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严格自律、履行承诺,享有很高的信誉;

5.其他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者。

二、评选程序

1.由集体或个人申报,所在班级、或党支部进行推荐审核,同意后将申报材料提交院党委审核。

2.学院根据申报集体和个人的条件,形成体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名单;对获提名人员的事迹进行网上展示,广泛征求意见。

3.院党委对获提名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充分讨论,结合各方面意见,选出获奖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如公示无较大异议,于12月下旬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三、奖励标准

1. 体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个人不超过6名,奖励标准为人民币500元。

2. 体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先进集体,不超过2个,奖励标准为人民币1000元。

四、申报要求

申报表、不少于3000字的事迹介绍、个人或集体活动相关照片,通过党支部、院团委、院研工办提交学院党委。邮箱:sunzhangyin@suda.edu.cn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18125日。

                                                           特此通知

                                                         体育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