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部门设置:办公室、实践部、科研部

部门负责人:

理事:陈欣忆

副理事:陈博诚、程明旭

办公室:沙恒雅

科研部:徐韵雅

实践部:李婉菁、曹欣涵

特色活动:文辉大讲堂、新生英语短剧大赛、班级风采大赛、智慧之星等

组织特色:集学术、知识、实践于一身的体院小协,以课外学术技术活动为中心,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同学成才努力创造良好条件。

主要工作:体院科协是由体育学院团委指导的学生学术科技团体,负责体育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部门办文、办公、办事、办会的综合组织机构,主要负责协调助理事会的开展工作。实践部主要负责组织内外的活动,并与校科协对接活动。科研部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各类讲座及科协活动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