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共青团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是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全院团员青年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立足点,在党的要求和青年需求的结合上寻找工作的着力点,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夯实育人基础,努力开创我院团委的工作新局面。我院立足新时代国家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扎实开展“以德为先”、“以智为本”、“以体为要”、“以美为贵”、“以劳为基”的“五育并举”工作,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人员构成】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