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小伟

浏览量:3266 发布时间:2020-10-14
所属系部东吴学院

教 研 室大球教研室
姓    名杜小伟
性    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人员性质教师
办 公 室
联系电话13912622026
电子邮箱duxiaowei@suda.edu.cn
教育经历西安体育学院  硕士研究生
工作经历1999.9~2020.7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
个人简历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排球裁判。
1.研究生导师工作: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排球教学与训练,大学体育理论与实践。
2.裁判工作:
国家级排球裁判,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亚运会和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国内技术官员工作,精通重要排球赛事的运行规律和排球规则裁判法的研究。
受聘为2006年以来的全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承担重要赛事执裁任务。
3.教学工作:
担任全校本科生的排球选项课,作为排球项目负责人,承担排球课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进度的编写工作。
4.群体竞赛工作:
担任校男排教练,获得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高校组男排比赛的冠军,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冠军,苏南高校大学生比赛冠军等荣誉。
组织成立了学生排球社团,并承担指导教师工作,组织学校教师健康杯排球赛,全校学生排球赛等等。
组织成立了苏州大学教师排球协会,担任秘书长,组织参加了多次江苏省,市的排球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领域排球教学与训练,大众排球
开授课程排球,气排球,篮球
科研项目苏州市中青年气排球运动开展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后奥运时期江苏省全民健身开展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 等
论文
科技成果
荣誉及奖励
   招生信息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